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12屏幕問題多 不過MAX版卻受評測機構大讚

2020-11-18 7726
Tags: IPHONE 12
icon
儘管用戶們投訴iPhone 12屏幕諸多問題,比如屏幕變綠、偏黃,Mini版觸控解鎖失靈等問題,但評測機構仍然給這部手機盛讚。DisplayMate今天公佈了對iPhone 12 Pro Max的Super Retina XDR顯示屏幕的深度分析,該設備獲得了「最佳智能手機顯示屏獎」,當然還有最高的顯示性能等級A+。


DisplayMate表示,iPhone 12 Pro Max擁有「最先進」的顯示屏幕,一舉創造11項智能手機顯示性能記錄,包括高峰值亮度、高對比度、低反射率和色彩準確性。


iPhone 12 Pro Max擁有6.7英寸顯示幕,是有史以來屏幕尺寸最大的iPhone,其分辨率為2778x1284像素,對比度為2000000:1,峰值亮度為800尼特或1200尼特,支持P3廣色域。


DisplayMate在最後還認為,iPhone 12 Pro Max的屏幕絕對是目前行業中最好的手機屏幕,你的用後感如何呢?



Tags: IPHONE 1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