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歡喜冤家鬥到現實世界!《湯姆貓與傑利鼠》真人電影宣傳片公開

2020-11-18 19422
icon
華納兄弟娛樂公司今天宣佈人氣卡通《湯姆貓與傑利鼠》真人版電影預定 2021 年上映!同時公開了電影的宣傳片,想不到這對吵鬧冤家都來到現實世界了!

改編自約瑟·巴貝拉和威廉·漢納的同名卡通動畫的真人電影《湯姆貓與傑利鼠》今天公開了最新宣傳片,這對歡喜冤家鬥到來現實世界了!電影預定 2021 年 3 月 5 日在美國上映。


《湯姆貓與傑利鼠》真人電影由 2018 年開始籌備,並於 2019 年開始拍攝,由嘉兒·莫蕊茲、米高·潘納、羅布・德萊尼、科林·約斯特、鄭肯等人主演,本片特別採用了 2D 混合現實風格,製作團隊為營造出懷舊感而選用這種獨特的視覺效果。

故事講述傑利鼠住進了正準備舉行「世紀婚禮」的高級酒店之中,女主角被高層命令把傑利鼠趕走進而與湯姆貓合作,在混亂的鬥爭之中,酒店中隱藏的更多陰謀逐漸浮現!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