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再強大的硬件都有變磚的一日 M1蘋果新品集體出事

2020-11-19 5631
Tags:
icon
最近蘋果面對的問題真的不少,iPhone 12系列有不少問題等著他們解決,而新上的搭載M1的新品同樣是這樣。


據外媒MacRumors報導稱,近期有個別購買了M1 Apple Silicon的Mac新產品用戶,在嘗試還原Mac時遇到了一個尷尬的問題,其會無法正常工作,並彈出「在準備更新時發生了一個錯誤,個性化軟件更新失敗,請重新嘗試」的提示。


按照一些用戶的描述稱:「我剛剛收到了M1 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但因為不需要任何隨附的軟件(比如Garage Band 和iMovie),所以嘗試了對操作系統進行還原」。


經過與蘋果客服溝通,其在數小時後回覆稱有其他75人因該問題聯繫過他們,且客服目前沒有可用的解決方案。


有用戶直言:「我被指導回滾系統或等待修復,但在macOS無法運行的情況下,我根本無法安裝任何後續的更新。簡而言之,裝置就此變成磚頭。」


目前還沒有解決辦法,在官方推出解決方法前大家還是先忍一忍手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