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高層透露 M1處理器完成了Steve Jobs的遺志

2020-11-21 7300
Tags:
icon
隨著第一批採用自研處理器芯片M1(Apple Silicon)的電腦開售,蘋果公司三名高層Craig Federighi、Greg Joswiak、Johny Srouji 等與媒體進行了交流,以提供有關這顆蘋果自研處理器的更多細節,他們詳細介紹了蘋果公司如何在構建產品之初就軟硬合一共同開發的工作方式。


日前,Om Malik刊發文章《Steve Jobs's last gambit: Apple's M1 Chip(喬布斯的終極殺招:M1處理器)》。


之所以提及「喬布斯」,源自蘋果全球營銷高級副總裁Greg Joswiak的一席話,他表示,Steve在世時經常重複一句話「we make the whole widget」,後人常解釋為「我們要創造完整的用戶體驗」。


Joswiak認為,iPhone、iPad、Apple Watch上,蘋果已經做到了「打造整套用戶體驗」,現在Mac上的這一缺失的拼圖,也終於補上了。


蘋果硬件研發高級副總裁Johny Srouji補充,就像iPhone上的A系列處理器一樣,今後Mac上的CPU,不需要去跟市面上大家都能買到的Intel、AMD處理器去比拼頻率,蘋果要關注的是,如何確保在有限的電池續航時間內幫助用戶處理更多的任務、完成更多的工作。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