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賤賤又將回歸 電影《死侍3》繼續玩R級

2020-11-21 21730
Tags: 死侍3
icon
《死侍3 Deadpool 3》已決定聘請一對姐妹編劇,這標誌著該系列電影自加入迪士尼家族以來,邁出了重要的第一步。


據Deadline報導,系列主演Ryan Reynolds邀請了Wendy Molyneux和Lizzie Molyneux姐妹作為編劇,她們曾是動畫《Bob’s Burgers》的編劇。


根據該報導,儘管20世紀福克斯公司被迪士尼收購,《死侍》系列也隨之來到了迪士尼,但Ryan Reynolds和公司仍將《死侍3》定位為R級評級。《死侍2》的導演David Leitch日程安排已滿,並且沒有參與編劇挑選,因此《死侍3》由其他人執導。


粉絲們猜測,死侍轉投迪士尼可能意味著系列將發生重大變化。但是,Ryan Reynolds在今年年初與Total Film交談時表示,對即將發生的任何變化保持樂觀。


「我是漫威以及其製作電影方式的忠實粉絲,所以當迪士尼收購了福克斯,我將這件事看做一件好事。」Ryan Reynolds表示:「我認為這是參與其中的每個人的勝利。我們將很快見到它。」




Tags: 死侍3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