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上班族福音!智能枕頭問世!

2014-06-17 3524
Tags:
icon
對於大家來說相信最慘的莫過於是返工失眠慘過大病,又不能請假又要頂硬上,而近日科技界就推出了一款可以輕鬆入眠的智能枕頭!失眠的朋友不妨試試!

 


這款售價為179美元的枕頭不算便宜,但在測試中卻令我們驚喜。它看上去非常薄,可以塞在任何枕頭上使用。運行原理則是搭配相關應用程序播放助眠音樂、再通過集成骨傳導技術的表面傳達給用戶。一方面,解決了佩戴耳機睡覺不夠舒適的問題;另一方面,應用程序內的獨家助眠音樂、先進的骨傳導聲音傳輸形式,都有利於用戶進入深度睡眠狀態。

 

 

在試用中,我不得不承認,Dreampad智能枕帶來了非常有趣的使用體驗。通常來說,播放音樂無法令我真正產生睡意,因為通常音樂播放存在間隙、音樂類型也不夠舒緩;而Dreampad則不同,讓我有一種躺在豪華SPA浴缸的感覺,十分放鬆,沉睡速度明顯要比平常更快。

 

Dreampad智能枕提供的應用程序支持iOS及Android,並且完全免費。應用程序支持睡眠功能(默認為2小時),同時還可以作為鬧鐘來使用。應用程序內置了古典、月光、海浪等多種音效和音樂,你可以通過Dreampad智能枕上的3.5mm耳機接口連上手機進行播放。當然,手機最好調至飛行模式,避免輻射影響睡眠。你也可以使用隨意一款MP3播放器,但就無法使用Dreampad應用的內置音效和其他功能了。

 

總體而言,Dreampad智能枕可謂是物盡其用,通過更舒適的音樂傳導形式以及獨有的助眠應用,讓你可以睡一個好覺、甚至做上一個美夢。當然,如果你患有嚴重的睡眠障礙,僅僅一個Dreampad可能還不夠用,可以搭配Withings Aura助眠燈及監測器來獲得全方位的助眠環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