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Sony 2021年下半年將推出廉價版主機PS5 lite

2020-11-24 17427
Tags: PS5
icon
今日(11月24日),據中國數碼達人博主@手機晶片達人在微博上透露的消息,Sony可能會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一款廉價版PS5,或名為「PS5 lite」。


@手機晶片達人:「Sony PS5遊戲機熱賣,計劃明年下半年末會推一款比較便宜一點的PS5,我暫且稱呼它為PS5 lite好了。」


目前該消息真實性有待確認。除此之外,還有傳聞稱中國版PS5將於今年12月18日公佈然後明年1月21日發售,鎖服但不鎖區。但是目前也沒有得到有力的佐證,PlayStation中國只表示中國版PS5即將上線,沒有透露任何具體的消息。


但目前PS5大量缺貨,外國第三方售價炒高,還供不應求,有空的生產線也應該專心PS5吧?



Tags: PS5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