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mazon 送貨員私吞客戶PS5遭解僱

2020-11-28 12286
icon
PS5 於全球引起大型搶購潮,一機難求不但令黃牛四起,甚至出現偷、搶等犯法行為,近日就有一名 Amazon 的送貨員因私吞客戶的 PS5 而遭解僱。

英國 Amazon 先前出現大量貨不對辦的事件,不少用戶訂購 PS5 後變成其他物品或空箱,當中一名客戶就透過鄰居的 CCTV 拍到了送貨員假裝送貨完成,並把 PS5 放回車上送走的畫面。

外國客戶 Richard Walker 與太太 Jenni Walker 在 Amazon 上訂購了 PS5,原本想在到貨日送給兒子作生日禮物,但最終收不到 PS5,他們之後翻查鄰居給予的 CCTV 映像,證明送貨當天有送貨員到場,但他拿出貨物掃瞄後,就將箱子放回車上送走。

Walker 家族最初與亞馬遜聯繫,亞馬遜表示將進行調查,並希望交付替換產品,但最終決定進行退款,並補償 50 英鎊禮品券。之後 Jenni Walker 的女兒到當地的亞馬遜倉庫以 CCTV 映像向負責人對質,負責人確定畫面中的是旗下一名員工,並已經將犯事的職員解僱。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