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動畫《境界的彼方》BD與DVD第七卷未播放集數宣傳影公開!

2014-06-18 5212
Tags: 2014Japan
icon
《境界的彼方》是由鳥居なごむ撰寫、鴨居知世 插畫的輕小說作品,其曾在去年年底推出改篇的動畫。官方網站於近日公開收錄於預計本年7月發售的Blu-ray與DVD第七卷的第0話相關的宣傳影像。

 

動畫《境界的彼方》為描述「那一族」唯一存活下來的少女與跟本說不上是存在的「半妖」少年的二個人之間的故事。由人類與妖夢所生出的少年 神原秋人 某天在學校的屋頂上遇到從天而降的少女 栗山未來與就算在異界士中,她也算是擁有著特異之詛咒一族最後活下來的少女。不變的教室、不變的日常、不變的世界,原本日子理應如此一天一天的走過,不過……唯一生存下來的少女與半妖少年的相會成為了這個世界唯一的改變……。

 

 

Blu-ray與DVD第七卷預計於本年7月2日發售,售價不含稅分別為7000円(約530$HKD)與5800円(約440$HKD);收錄內容有第0話「東雲」與網路播放的短篇動畫《境界的彼方 偶像裁判!~迷惘的人們在細數你的罪惡~》第1至3話與未播放的第4話「被告人 神原弥生」、第5話「被告人 名瀬 泉」;特典部份則有收錄了原作鳥居なごむ新寫小說以及各角色介紹與線稿的全彩小冊子「芝姫」特別號其之漆、明信片、迷你劇場「母からの手紙」、無字幕片尾曲和製作人員與配音人員的訪談。

 

 Blu-ray&DVD第7卷PV

 

Blu-ray&DVD第7巻CM 



Tags: 2014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