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arvelous 再展野心 多部新作 RPG 開發中

2020-12-08 5620
icon
日本 Marvelous 今天宣佈,旗下工作室「1st STUDIO」現正開發 PlayStation 5 / Xbox series X│S 主機的次世代平台遊戲,並進行新一輪人材召募。

Marvelous 今天公開了旗下工作室「1st STUDIO」的全新特設網站,並召募主機遊戲開發設計師、企劃、工程師等多個不同範疇的職種,希望召募到擁有崇高志向,在不斷成長的遊戲市場中勇於挑戰的成員。

官方更表示現在有完全新作大型 RPG、動作遊戲、RPG 等多款遊戲開發計劃同時進行中。「1st STUDIO」曾開發過《機甲戰魔 DAEMON X MACHINA》、《Fate/EXTELLA》等多款主機平台遊戲。

官方網站:https://www.marv.jp/career/c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