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電擊文庫異世界創生音樂手遊《拜託,不要把我帶回現實!交響樂舞台》雙平台推出 立即免費試玩

icon
日本 WonderPlanet Inc. 今天宣佈,全新音樂節奏手機遊戲《拜託,不要把我帶回現實!交響樂舞台》(おねがい、俺を現実に戻さないで! シンフォニアステージ),已經在日本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平台上架推出,立即下載免費試玩!

  • APP名稱:おねがい、俺を現実に戻さないで! シンフォニアステージ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20-12-10 14:06:20

《拜託,不要把我帶回現實!交響樂舞台》是由輕小說「電擊文庫」與 WonderPlanet 合作開發的全新音樂手遊,收錄包括《魔法禁書目錄Ⅱ》、《灼眼的夏娜》、《加速世界》、《撲殺天使朵庫蘿》等人氣輕小說作品歌曲讓大家暢玩。

遊戲更設有一般點擊音遊玩法的「Pick 模式」以及滑動按鍵接下節奏的簡單「Hug 模式」,就算音樂遊戲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故事由《撲殺天使朵庫蘿》的作者小粥正木創作,並邀請到多位人氣畫師設計的角色,享受全新異世界偶像創生音樂體驗!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