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幽☆遊☆白書》真人影集製作決定 Netflix獨家播映

2020-12-16 22292
icon
Netflix 今天宣佈,將會改編由富樫義博原作的人氣漫畫《幽☆遊☆白書》,製作一部真人影集並於 Netflix 平台獨佔,在全球 190 個國家地區上映播放。

Netflix 今天宣佈《幽☆遊☆白書》真人影集的製作消息,本作將由製作過《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真人版的 ROBOT 負責,本片的製作人 坂本和隆 表示「作為原作世代的人,當時的狂熱與衝撃的記憶依然十分鮮明。20 年後的今天氣勢依舊,亞洲以至全世界依舊有著許多粉絲。活用 Netflix 才有的高自由度,集結最強的團隊將原作的壯大世界觀帶給大家。」

《幽☆遊☆白書》是 1990 年起在少年 JUMP 上連載,講述 14 歲的不良學生「浦飯幽助」由拯救一名小孩而身亡,未有預料他死亡的靈界任命幽助為靈界偵探,遇上了藏馬、飛影與死黨和真等人,展開激烈的戰鬥與冒險。

Netflix 原創劇集《幽☆遊☆白書》預定在 Netflix 頻道獨家全世界同步上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