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千與千尋》票房突然再升級《鬼滅之刃》離傳說又遠一步

2020-12-16 11240
icon
劇場版《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編》本週票房營收正式突破 300 億日圓,原本還剩 5.5 億就打破《千與千尋》記錄成為日本歷史第一位,但今天《千與千尋》突然宣佈票房收入升級!

劇場版《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編》本週一宣佈總票房收入達到 302 億 8000 萬,剩下約 5.5 億就可以超越《千與千尋》的 308 億記錄,但今天《千與千尋》宣佈增收 8.8 億日圓票房,並更新記錄至 316.8 億日圓,《鬼滅之刃》離《千與千尋》記錄又再遠一步。

《千與千尋》宣傳方指今次 8.8 億營收是來自今年因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全國電影延遲上映,《千與千尋》、《幽靈公主》、《風之谷》等吉卜力工作室電影在 6 月至 8 月期間再上映而增收。

宣傳方表示「早已決定了在這個時期發表消息,並不是因為《鬼滅之刃》的追趕而「後出」的手段,在這個敏感的時間公佈也是偶然。希望記者朋友不要招至粉絲的誤解,如實報導讓大家清楚不是故意的。」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