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電馭叛客2077》是趕工做出來 會議內容透露最後一刻才完成

2020-12-17 31702
icon
《電馭叛客2077》將品質問題受到了各界批評,公司股價插水亦令股東大為緊張,近日 CD Projekt 召開了緊急董事會會議,討論遊戲的出了什麼問題以及未來的計劃,當中部分內容曝光!

跟據外媒 screenrant 消息報導,昨晚 CD Projekt 首席執行官 亞當·基辛斯基(AdamKiciński)與數名董事會成員舉行了電話會議,回答了有關《電馭叛客2077》的問題、遊戲的發佈狀態、以及未來更新、多人遊戲和 DLC 的進展等問題。

基辛斯基表示「遊戲經過 3 次延期,我們管理委員會過於專注於佈遊戲,並低估了問題的規模和複雜性,忽略了需要額外時間在上一代遊戲機(PS4/Xbox One版)進行改進,這是錯誤的做法,而且違背了我們的經營理念。」

最初沒有公開 PS4 / Xbox One 版的實機影像是因為舊世代主機版直至最後一刻才完成,並在發售前一刻才準備好公開給傳媒測試,而且因為疫情影響關係,外判的測試員幾乎無法為遊戲進行測試。而 PS5 / Xbox Series X 版本的更新預計要推遲至明年,對於多人遊戲模式方面,團隊暫時未有確實日期。因為他們都處於意料之外的情況,並需要重行重新評估。

會議全文:https://www.cdprojekt.com/en/wp-content/uploads-en/2020/12/call-transcript_en.pdf?fbclid=IwAR2d9Nhamy8YQ_UaRz32Eq9rxzZdqZBHpagBPsrnoItvhg367fmtyFr7jl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