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飛舞於天 沉穩炮擊《魔物獵人:崛起》操蟲棍 銃槍介紹

2020-12-18 7492
icon
《魔物獵人:崛起》最新武器動作介紹,今天帶來了善於空中戰的跳躍達人「操蟲棍」,以及集火炮與防禦於一身的最強炮擊堡壘「銃槍」!

向來善於空中戰的「操蟲棍」在本作加入新鐵蟲絲技不但令空中動作更靈活,而且可以回復體力與耐力令戰鬥力更持久。而「銃槍」的新技能可以在作戰同時回復銳利度,亦可縮短龍擊炮使用時間,將其缺點大幅削減。

銃槍的攻擊力出眾,除了長槍本身的防禦性能外,還追加了砲擊功能。透過各式各樣的砲擊動作壓制獵物,尋找良機,施展威力強大的絕招吧。

矜牙舞爪、化為鋒刃「鐵壁尖槍」

若抓準時機防禦攻擊,便能回復銳利度。防禦後也能接續各種攻擊。

振作炮身、復活銃槍「剛鋒利刃」

垂直向上移動並同時施展上撈斬和裝填彈藥,降落時會施展敲打攻擊。可以縮短龍擊砲的過熱時間。


操蟲棍可以操縱名為獵蟲的蟲子,從獵物身上採集精華,強化自身的能力。能夠縱身一躍跳向空中、腳踩獵物,足不落地、飛舞於天,來去自如地攻擊。

一躍登天、縱橫四方「鐵蟲絲跳躍」

大幅跳躍並同時進行攻擊。按下按鈕可接續使出跳躍斬、跳躍突進斬和空中迴避。另外,此招式也能在空中發動。

蟲絲妙藥、治愈百傷「獵蟲回歸」

能在進行迴避的同時喚回獵蟲。返回時,獵蟲會施展可獲得回復精華的迴旋攻擊。另外,獵蟲返回後耐力會完全回復。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