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等了 3 年終於來了《賽馬娘》手機遊戲推出日正式決定

2020-12-19 13549
icon
Cygames 旗下的多媒體作品《賽馬娘》,今天新情報直播「Paca live TV Vol.2」節目上正式宣佈了《賽馬娘》iOS / Android 手機遊戲的推出日,並公佈了最新遊戲 PV!

今天直播節目「Paca live TV Vol.2」上,邀請了飾演「特別週」的 和氣杏未、「東海帝皇」的 Machico、「目白麥昆」的 大西沙織、「魯鐸象徵」的 田所梓 以及「駿川手綱」的 藤井幸代 為大家介紹動畫以及手機遊戲最新情報,並宣佈《賽馬娘》手機遊戲將於 2021 年 2 月 24 日正式推出!


官方表示遊戲經過了大幅度的 Renew 重製,遊戲畫面與品質也大幅度提升,同時公開了遊戲的最新視覺圖。

另外,《賽馬娘》動畫第二季的最新消息也同時公開,《賽馬娘》動畫第二季將於 2021 年 1 月 4 日起正式開始播映,同時公開了新角色情報以及動畫最新 PV 讓大家觀賞!

《賽馬娘》官網:https://umamusume.jp/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