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5 年計劃正式告吹《Final Fantasy XI》手機版胎死腹中

2020-12-22 13386
icon
由韓國 Nexon 開發的線上遊戲《Final Fantasy XI》手機版,最近由韓國媒體 MTN 獨家報導指,本作開發計劃已經正式告吹,團隊將轉為進行另一款旗艦作品的開發。

《Final Fantasy XI》手機版於 2015 年發表,由 Square Enix 與 Nexon 合作,採用 Unreal 4 引擎並於 2016 年正式開始開發計劃,最初計劃於 2019 年下半年發佈,但經歷過開發方向改變以及遊戲延期後,開發計劃近日已經確定告吹。

Nexon 的開發團隊已經轉為投入「Project NGR」與《天翼之鍊 M》「Tales Weaver M」等全新大型項目的工作,而《Final Fantasy XI》的總監 Sim Gi Hoon 亦已經轉為出任《天翼之鍊 M》「Tales Weaver M」的總監。

近年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於全球的爆發令 Square Enix 與 Nexon 的合作上更加困難,雙方在相當長的時間只能透過遠距通訊交流,員工也只能在家工作。Nexon 考慮到與 Square Enix 的關係以及IP的聲譽,認為很難完成這個項目,雙方最終在沒有重大衝突的情況下結束了 IP 合作以及開發計劃。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