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誰說打機沒出色?美大學為LOL設立10萬美元獎學金!

2014-06-20 5557
Tags: 英雄聯盟
icon
Riot Games公司曾於2014年初宣佈為《英雄聯盟》北美大學聯賽設立10萬美元獎學金。最近有美國大學正式將《英雄聯盟》加入到其正規運動項目當中,並將成立校隊,參加明年舉辦的《英雄聯盟》北美大學聯賽。這也是自該項獎學金設立以來第一次有大學響應。

 

自今年9月起,位於芝加哥的ROBERT MORRIS UNIVERSITY將在新學期組織一支《英雄聯盟》大學校隊以及兩支訓練隊,作為學校官方運動隊。 《英雄聯盟》校隊與該校的其它校運動隊待遇相同,校隊運動員能享受包括:專屬教練、專業的人員配置、訓練教學以及50%的學費與50%獎學金。

 

該大學體育運動總監Kurt Melcher表示,ROBERT MORRIS UNIVERSITY一直致力於給學生提供更多的機會,而《英雄聯盟》與其它大學聯賽運動一樣,是具有競爭力,富有挑戰性的,它需要通過大量的訓練,優良的戰術以及完美團隊的配合才能獲得成功。

 

目前在美國有超過46州共計750所學校與加拿大的八個省份的中學生,參與《英雄聯盟》的HSL高中聯賽,ROBERT MORRIS UNIVERSITY希望從有HSL參賽經歷或是有類似電競經歷的選手中選拔人才進入校隊,參與Riot Games的北美大學聯賽,並贏得10萬美元獎學金。



Tags: 英雄聯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