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ndows 7 該升級了 連Google都叫停開發支援

2020-12-27 5294
Tags:
icon
微軟公司已明確表示,Windows 7操作系統已結束全部免費支持,如今的重點是Windows 10操作系統,當前市場份額已超50%。

在微軟停止對Windows 7支持11個月後,Google終於敦促Chromium開發者們停止使用Windows 7,因為微軟和Chromium社區都不再對其支援。

Google工程師Bruce Dawson解釋說:「最近Windows 7出現了幾次故障,而且持續修復的代價也越來越高。」

在Chromium社區的一次新提交中,Google證實Windows 7不再適用於Chrome瀏覽器的開發,而Windows 10現在已經成為一項要求。換言之,當開發人員試圖基於Win7創建Chromium應用程式時,會顯示錯誤消息。

值得注意的是,這一聲明只針對開發者,Chrome以及Chromium衍生瀏覽器(Edge等)將繼續在Windows 7上工作,這一點已經得到Google的證實。

對那些運行Windows 7家庭、專業和終極許可證的用戶,微軟仍在提供Windows 10免費升級。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