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媒讀者票選《2020最喜愛TV動畫》 魔神英雄傳只排第2

2020-12-29 7963
icon
日本著名動畫資訊媒體《animeanime》12月29日今天公佈了近日舉行的年終策劃、讀者票選《2020最喜愛TV動畫》評選結果,經典新篇《魔神英雄傳:七魂龍神丸》排名第二位,第一位則是被譽為少年JUMP的明日之星,一起來了解下。

第三位:《IDOLiSH7 Second BEAT!》

《IDOLiSH7 Second BEAT!》是電視動畫片IDOLiSH7的第二期續作,講述了與TRIGGER在BLACK OR WHITE上競爭並勝出,IDOLiSH7又向前邁進了一步。因展示了自己的存在感,他們的常駐冠名節目即將啟動,獲得了提高知名度的機會。可越是活躍,需要背負的責任與期待便更沉重。此時,共同參加演出的頂級偶像Re:vale向他們展現了偶像的專業性。

第二位:《魔神英雄傳:七魂龍神丸》

30多年的經典動畫回歸之作,幾次作為救世主拯救了創界山危機的戰部渡,面臨著最大的危機。小渡受到召喚,再一次來到了危機四伏的創界山,在那裡看到的是像海市蜃樓一樣顛倒的世界,就連龍神丸也被邪惡的力量封閉,變得七零八落。

第一位:《咒術回戰》

作為集英社下一代抗把子力推的作品,《咒術回戰》正在逐漸厚積薄發,越來越受到讀者的歡迎,作品講述了擁有超人般身體能力的男子高中生虎杖悠仁的黑暗幻想故事。因為某種理由,想要每天17點之前回家的虎杖悠仁來到了不強制出席的靈異現象研究會,享受著悠閒的活動。這樣的某一天,來學校尋找被封印的詛咒之物的青年伏黑惠出現於虎杖的面前。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