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光榮特庫摩可能有超過 6 萬客戶資料外泄 懷疑受網絡攻擊

2020-12-29 5003
icon
光榮特庫摩近日發出公告,表示其歐洲分部的網站登入系統懷疑受到黑客網絡攻擊,可能有近 65000 個客戶個人資料被盜取或外泄!

光榮特庫摩歐洲分部 KOEI TECMO EUROPE LIMITED(KTE)近日懷疑受到黑客網絡攻擊,在 12 月 25 日可能有近 65000 個「Forum」登錄客戶資料外泄,包括帳戶名稱、密碼、電郵,但未包括信用卡資料。

為了作事件調査,光榮特庫摩的歐洲分部 KOEI TECMO EUROPE LIMITED 與美國分部 KOEI TECMO AMERICA Corporation 網站現正關閉,並將公司內聯網絡中斷連接。暫時未能找出黑客行為的犯案者,入侵的途徑亦正在調査中,但經勒索軟體犯案的可能性很低。

另外,因客戶的電郵地址很大機會被外泄,黑客論壇上也有一個聲稱攻擊者的人的文章,如果有來自不明人士的勒索訊息,建議向當地警察報告。

官方公告:https://www.koeitecmo.co.jp/news/docs/news_20201225_2.pdf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