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新使用中手機統計出爐 IPHONE 12 MINI無人愛

2020-12-30 8723
icon
即便iPhone 12已經發布了,但是iPhone 11依然是吸引,畢竟性價比更高嘛。來自Flurry Analytics的報告顯示,在美國聖誕節當天,10台啟動後的智能手機中,有9台是iPhone。聖誕節是美國新智能手機啟動最多的一天。在啟動的所有手機中,最受歡迎的是iPhone 11,比12月18日至24日期間的啟動量增長5%。

這已經是iPhone 11連續第二年成為聖誕節啟動量最高的智能手機,排在後面的是iPhone XR。


前十名名單中還有: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2、iPhone 11 Pro Max、iPhone SE、iPhone 12 Pro、iPhone 8 Plus和iPhone 8,前十名中,唯一上榜的非iPhone是LG K30 。


Flurry Analytics 的數據來自超過100萬款移動APPS。與2019年聖誕節相比,今年聖誕節智能手機啟動數量下降了23%。


特別要說明的是,上述啟動iPhone的名單中,並沒有iPhone 12 mini的身影,這也說明了一個問題,那就是它同樣不是很受老外的喜歡,主要一個短板是電池容量太小,續航實在是不給力,如果當做備用機還是可以的。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