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老粉絲久等了《男兒當入樽 SLAM DUNK》電影版來臨

2021-01-07 7812
icon
日本超人氣漫畫《男兒當入樽 SLAM DUNK》,今天由作者 井上雄彥 老師宣佈本作將會製作成電影!一眾老粉絲將於得嘗所願了!

今天 井上雄彥 老師在 Twitter 上突發公佈《男兒當入樽 SLAM DUNK》將會製作成電影,而且很重要說了 3 次!(其實是把 Gif 圖上傳成 Jpg 檔意外不會動),同時率先開啟了電影版的設計官網以及官方 Twitter 帳戶。

電影版將由東映動畫負責上映,至於電影的正式內容暫時未有消息,究竟是一眾粉絲希望的承繼電視動畫版劇情?還是以總集方式重新由頭再做一次?就要等官方進一步發表了,不過《男兒當入樽 SLAM DUNK》這部超人氣作品多年後終於再有新動態,相信一眾老粉絲都為之感動了!

官方網站:https://slamdunk-movie.jp/

官方 Twitter:https://twitter.com/movie_slamdunk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