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為保護動物而犧牲!美女裸身抗議烤肉節!

2014-06-22 5321
Tags: 2014America
icon
真的是秀色可餐呀!近日加拿大3名美女身著丁字褲、腳踩高跟鞋在渥太華街頭舉行裸身抗議渥太華年度烤肉節,而且她們還在自己身上畫了屠夫標記動物部位的字樣。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加拿大善待動物組織(PETA)的三名女性成員近日身著丁字褲在渥太華街頭舉行裸身抗議渥太華年度烤肉節,其中一人高舉著標語,上面寫道:「所有動物都有與人類身體相同的部位,請嘗試吃素」!而一名穿著內褲的男性隨後也加入她們的隊伍,高聲疾呼,引來不少行人駐足觀看。

 

 

她們甚至還在自己身體的各個部位畫上臨時紋身,標出「腰、肋骨、胸、臀、肩」等字樣,就像屠夫標記動物部位一樣。而裸體抗議行動的照片在網上被曝光後,引發不少網民熱議。善待動物組織活動家馬特·布魯斯表示這次抗議是為了讓人們意識到,他們餐桌上的那些動物也是有情感、思想、個性和生存意志。下次再有抗議的時候,不妨公告一下,讓更多美女支持一下也好嘛~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