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漫威影業CEO爆料 還會有《復仇者聯盟》電影

2021-01-12 25896
icon
雖然MCU的第四階段還沒有《復仇者聯盟 Marvel Avengers》電影的計劃,但是據IGN報導,漫威影業CEO凱文·費奇卻表示,會有一部新的《復仇者聯盟》的電影將漫威的英雄們聚集在一起完成一個新任務。

在漫威新劇《溫黛與幻視》的新聞發布會上,IGN與漫威影業CEO凱文·費奇進行了訪問,並詢問MCU是否還會再有一部《復仇者聯盟》的電影,凱文·費奇表示,「我必須得這麼說。在某種程度上,我想說是的。」


但IGN在2019年與凱文·費奇進行訪問時,他之前的態度是MCU第四階段不會再有《復仇者聯盟》電影。此前,還有傳聞稱,漫威希望在2024年5月推出《復仇者聯盟5》,同時正尋求Joss Whedon重回漫威宇宙撰寫劇本並指導本作。


Joss Whedon曾操刀《復仇者聯盟》的第一部和第二部,他未來可能會把奧斯本(綠魔)和雷霆特工隊隊作為主要反派。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