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azer 全新N95電競口罩 抗菌過濾更可發光

2021-01-13 7513
icon
Razer 宣佈一款以 N95 規格設計的全新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產品現正處於設計慨念階段,暫時未有量產發售計劃,不過大家也可以率先看看!

Razer 的全新概念智慧口罩「Project Hazel」以 N95 醫用口罩為基礎設計,旨在提供安全、社交、可持續、舒適和個性化的產品體驗,確保最高的安全性和最佳的生活質量。

口罩擁有防止飛沫以及過濾至少95%空氣中顆粒的高細菌過濾效率(BFE),並以可拆卸呼吸機自由調節氣流,防水、防刮堅韌耐用,一次充電可供全天使用。更採用口部透明設計,減少社交互動上的阻礙,內部設有黑暗時自動發光系統,讓其他人可以清楚看見你的表情。

口罩更附有專屬紫外線消毒無線充電盒,在充電的同時進行消毒。Razer 更正為這款口罩申請「VoiceAmp」專利技術,以內置的麥克風和放大器組合確保用家講話清晰可聽。矽膠護罩的設計可以防止空氣洩漏並緊貼你的面部,耳圈也可進行調整,讓用家可以長時間地舒適使用。

電競口罩當然少不了個性化 RGB 燈,由 Razer Chroma™RGB 驅動的照明燈提供 1680 萬種顏色讓用家自訂,讓你成為街上回頭率 100% 的焦點!

但「Project Hazel」暫時還處於設計慨念階段,未有確實量產發售的計劃,想要的朋友可能還要等下了!

官方網站:https://www.razer.com/concepts/razer-project-haze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