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回鄉遙遙無期 日本宣布全面「鎖國」

2021-01-14 7644
Tags:
icon
1月13日晚間,日本首相菅義偉正式宣布,日本將全面暫停所有外國人入境,一直持續到2月7日。如果疫情形勢好轉,日本也會在2月7日同時解除緊急事態。


其實在去年12月28日,日本就暫停了外國人入境,但是來自韓國等11個疫情控制較好的國家和地區的商務人士、留學生、技能實習生,可以在一定情況下進入日本。


現在,這11個國家和地區的任何人也都被禁止進入,日本整個國家也由此完全進入「鎖國」狀態。


據日本媒體報導,唯一的例外,就是親人葬禮、分娩等「特定事宜」,但也僅僅是可能,需要面臨嚴格審查。菅義偉還宣布,將緊急事態的覆蓋地區,從東京首都圈擴展到11個都府縣,包括大阪、兵庫、愛知、福岡等等。


就在今天,日本累計確診病例已經突破30萬例,而且近期增速明顯增加,過去三個星期就增加了10萬例。與此同時,東京都新增確診病例也在今天達到1433例,連續11天超過1000例。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