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黃牛一日搶到2000台PS5主機 笑稱越來簡單

2021-01-20 11809
Tags: PS5
icon
來自Eurogamer的最新報導,一個有組織的黃牛團隊聲稱,趁GAME Digital 今日對PS5 主機補貨,他們搶購到了2000台新主機。

該黃牛團隊的Twitter 帳號聲明說,他們已經「在今天PS5主機上架後成功結賬2000單」,而且主機的搶購「每一次都變得更加容易」。


因為新上架的PS5 主機售罄,大量的潛在買家無法購入新主機,該團隊的推特受到了大量抵制和譴責,目前該推特賬戶已經設置為私密。


然而在GAME Digital 發給Eurogamer 的一份聲明中,一位發言人表示,PS5的需求量仍然非常大,遠遠超過了目前的供應。他們有著「強有力的措施」來防止倒賣行為,並指出許多網絡上分享的聲明和截圖顯示,這些訂單尚未確認付款。


上個月的時候,一部分蘇格蘭議員建議,英國有必要立法制止倒賣遊戲機等物品的行為,尤其是在賽事門票倒賣行為已經被視為非法的情況下。

PS5



Tags: PS5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