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夢幻收藏《Pokemon》卡初版原盒 拍價天價成交 可能收錄極珍貴版噴火龍

2021-01-20 14962
icon
美國拍賣行 Heritage Auctions 近日報導,一盒 1999 年美國初版的《Pokemon》卡最近於網上創紀錄天價成交,這盒未開封的初版卡更有可能收錄了極珍貴版噴火龍!

人氣卡牌遊戲《Pokemon》卡在全球各地推出過不少語言版本,其中在美國推出的英文版也是不少收藏家的珍品。近日一盒未開封的初版原盒於美國拍賣行 Heritage Auctions 拍賣,並以 408,000 美元 (約316萬港幣) 天價成交。

出品者於說明中表示,這盒 1999 年初版由推出《魔法風雲會》的遊戲卡牌公司 威世智 於 1999 年代理推出,收錄 11 個 36 張卡擴充包,總共 396 張卡牌。由於出貨量少而且未開封保存的更加稀有,有可能收錄了最近在 eBay 中以 350,100 美元(約271萬港幣)成交的極珍貴「噴火龍」等稀有卡。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