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老臣子《星際火狐》創造者今村孝矢宣佈辭任 表示自己不會回去

2021-01-21 9700
icon
曾與 宮本茂 共同創作出著名經典遊戲《星際火狐》系列的製作人 今村孝矢,昨天透過 Facebook 與 Twitter 宣佈自己離開任職 32 年的任天堂!


今村孝矢於 SNS 平台上公佈自己離開工作將近 32 年的公司任天堂,同時公開了一張自己與任天堂的合照。他表示「今天是最後的上班日,空洞洞的公司與自己的合照,我應該不會再回來這裡了,果然感到很難過,工作了 32 年的我辛苦了!」



今村孝矢於 1989 年入職任天堂,參加過《F-ZERO》、《鋼鐵潛艦》、《Tank Troopers》、《薩爾達傳說》等遊戲製作,最為人熟識是與 宮本茂 一起創作出《星際火狐》系列,是一位於任天堂工作了將近 32 年的老臣子,他沒有說明自己今次離開任天堂的原因。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