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高通解密1億像素和驍龍888的拍攝優勢

2021-01-25 7578
Tags:
icon
如今智能手機像素也從之前的2000萬、4000萬發展到了5000萬甚至1億像素,之前還曾經有過一次大底與高像素之爭,那1億像素拍照到底有什麼好處?

這個問題不僅在手機廠商之間引發過口水戰,現在高通也來解說1億像素的好處,官方表示,更多的像素量,帶來更高的解析力,超清照片在多次放大後,依然保留清晰可見的細節,這為前期拍攝和後期創作都帶來更多可能。

具體來說,在拍攝活潑好動的小動物時,可以更迅速的把握拍攝時機;在後期進行縮放和裁剪,進行畫面的二次優化,精彩瞬間一鍵輕鬆獲取。

對高通來說,今年的驍龍888平台在拍照上面提升很大,是首款支持三ISP的驍龍平台,全新Spectra ISP每秒能夠處理27億像素(驍龍865能夠每秒處理20億像素)。


此外,驍龍888還支持行業首創的三重並發及三重並行處理特性,可支持終端從三個不同的視角同時進行多張照片和影片的拍攝。驍龍888還是首個將計算HDR引入移動端影片拍攝和快攝的平台,實現了色彩、對比度和畫面細節方面的顯著提升。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