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盜墓者羅拉》新作開發 將串聯初代遊戲的時間線

2021-01-29 6833
icon
一個新的《盜墓者羅拉》遊戲正在由水晶動力Studio開發中,但距離正式公佈還很遙遠。

在Twitter上,發行商Square Enix和開發商水晶動力宣布他們計劃在整個2021年使用「懷舊內容」,驚喜和社區功能來慶祝《盜墓者羅拉》25週年。


此外,在這貼文的下方還配上了一個影片。影片中《盜墓者羅拉》遊戲總監Will Kerslake透露對於羅拉的下一次冒險,開發團隊的目標將上世紀90年代的初代《盜墓者羅拉》遊戲時間線和最近重啟三部曲的時間線統一起來。


他說:「我們設想《盜墓者羅拉》的未來在(重啟三部曲)之後展開,講述的故事將同時建立在核心設計和水晶動力遊戲深度之上,希望將這些時間線統一起來。對於《盜墓者羅拉》的延伸歷史,由於《盜墓者羅拉》歷史悠久,這並不是一個簡單的任務,我們希望大家在這一進程中耐心等待。」


初代《盜墓者羅拉》遊戲1996年發售,登陸了PlayStation和PC。最近發售的三部曲,首部作品2013年發售,最後一部於2018年發售,登陸了PC和主機平台。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