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lon Musk公佈新款特斯拉卻讓《電馭叛客2077》公司股價大升

2021-01-30 8003
icon
《電馭叛客2077》正式發售後,CDPR便陷入一系列麻煩中,股價也是一路狂跌。但現在有貴人出現,讓CDPR股價又重新回升。

最近Tesla公司CEO Elon Musk在twitter上公佈了新款Model S Plaid,卻沒想到這條貼文讓《電馭叛客2077》開發商CDPR股價大升。因為他表示這款Tesla能玩《巫師3》、《電馭叛客2077》等遊戲。

Elon Musk表示《電馭叛客2077》的美學效果讓人難以置信,之後CDPR公司股價就難以置信地升了19%,彭博社表示CDPR股價升幅達到2015年以來的最高水平。早先《電馭叛客2077》發售後因為Bug過多等問題,導致CDPR的股價不斷下跌。現在又重新升上去了,真是讓人唏噓。

不過這也許只是一種巧合。因為近日上演的美國散戶血洗華爾街,讓股票交易出現了異常。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