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pex英雄》Switch 版透露會有實體版 近日即將登場

2021-01-31 8582
icon
人氣大逃殺遊戲《Apex英雄》即將於 Switch 登場,但遊戲推出日延期後一直未有最新消息,最近日本任天堂方面透露了《Apex英雄》Switch 版可能於近日推出,並會發售實體版。

日本任天堂在店舖派發的傳單「今春推薦遊戲」中,除了即將推出《魔物獵人:崛起》、《超級瑪利歐3D世界+狂怒世界》等遊戲外,其中還有《Apex英雄》的英雄版實體封面,暗示遊戲即將登場。

今次的傳單主要以 2 月至 3 月推出的遊戲作宣佈,暗示《Apex英雄》可能也在這個時間登陸 Switch,有可能與 2 月 2 日推出的第 8 賽季同時登場,跟據先前的報導 Switch 版也預定可以與 PS4、Xbox One、PC 版本進行跨平台對戰。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