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國滿地都是錢!四川工地驚現12000杖古幣,時間跨度達400年!

2014-06-24 3803
Tags: 2014Mainland
icon
近日大陸四川建設工地現場挖出四壇古幣,數量超過12000枚,重達800余斤。目前,文物部門的工作人員正在積極清理,估計至少需要10天才能清理完成。

 

根據大陸傳媒報導,大陸四川古蔺縣一項目建設現場,施工方在挖掘中發現兩大陶罐錢幣後,隨即立即停工並報警。在縣文物、公安等部門人員趕到勘察後,接著又出土了兩大陶罐錢幣。

 

 

據悉,此次出土的錢幣有800斤重,用了16個編織袋才裝完,初步估計這批古幣超過12000枚。目前,文物部門的工作人員正在積極清理,然後將對這批文物作進一步鑒定,編號登記入庫管理。

 

 

更加令人震驚的是,這次出土的古錢幣有清朝康熙、乾隆、嘉慶、光緒等不同時期的銅錢,以及民國不同時期四川軍政府所造的銅幣,錢幣時間跨度達400餘年!大家有興趣的話,不妨試試做尋寶王吧......

 



Tags: 2014Mainlan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