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國騙子大戰黃牛炒家 炒價出售 PS5 回家卻發現收假錢

2021-02-03 14130
icon
跟據芝加哥論壇報的報導,美國伊利諾伊州警察局近日發表了一單騙案報告,當地近日發生一宗關於 PS5 的騙案,一名炒家出售他的 PS5 後卻發現收到偽鈔。

美國一名黃牛炒家透過 Facebook Marketplace 高價出售 PS5,他在 1 月 12 日成功以 800 美元(約 $6200 港幣)的炒價成功出售一台 PS5,並與購入的男子相約在富蘭克林公園警察局停車場見面。兩人成功交收後,賣家回到家中發現自己收的是偽鈔。

賣家立即報警表示自己受騙,警察立案調查處理,但暫時未發表本案調查結果以及是否有任何人因此而被捕。PS5 全球貨源持續短缺,不但成為黃牛炒家的頭號目標,也吸引不法之徒以各種手段取得 PS5 轉售。

相關報導:https://www.chicagotribune.com/suburbs/franklin-park/ct-fhj-blotter-tl-0204-20210201-btsyflcshbdfdbgcfguilrgmte-story.htm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