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青春×武器×物語RPG手遊《碧藍檔案 Blue Archive》雙平台上線

2021-02-04 40083
icon
Yostar 旗下的全新「青春×武器×物語RPG」手機遊戲《碧藍檔案 Blue Archive》(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今天已經在日本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正式推出,免費下載試玩!

  • APP名稱: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21-02-04 13:31:51

Yostar 的「青春×武器×物語RPG」手遊《碧藍檔案 Blue Archive》今天正式上線,在這個集結數千間學校的超巨大學園都市之中,每天都發生著各種的事件,為對應各種問題學生會長成立專屬捜査部,你將扮演捜査部的顧問老師,協助學生們解決學園都市中的各種問題!

遊戲採用 3D 實時戰鬥玩法,在戰場上實時指揮學生們作戰,善用學生專屬武器與技能打敗各種敵人吧!每位個性獨特豐富的學生都以 2D 日式動畫風呈視出可愛一面,在日常故事中加深與她們的關係,更有機會看到她們不為人知的一面!

Obb下載連結:https://dl.gameapps.hk/com.YostarJP.BlueArchive.zip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