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12驚爆致命危機 全因磁場惹禍

2021-02-08 8243
Tags:
icon
擁有眾多粉絲的iPhone 12手機對於某些心髒病患者來說可不是什麼好東西,近日,蘋果官網發布警告,不要將iPhone12和MagSafe配件太靠近ICD(植入式心律調節器)等醫療設備,有第三方機構證實了這一點。

1萬元蘋果iPhone 12是如何逼停10萬元ICD(心律調節器)的?為了一探究竟,有媒體進行測試,結果顯示:iPhone 12磁場超心臟起搏器安全臨界值30倍。此前,醫學學術期刊《Heart Rhythm》發表一項研究,三名醫生測試發現,將一部iPhone 12放在患者植入ICD的左胸區後,ICD立即進入「暫停」狀態。


這意味著患者陷入危險之中,如果此時患者發生室速室顫,而ICD已經暫停工作,患者有可能在兩分鐘內失去生命。


雖然蘋果在更新的技術檔案中強調,為了支持新推出的磁吸式無線充電功能,加入了更多磁鐵,但相較前代機型,iPhone 12對醫療器械的干擾風險並沒有增加。但用家還是小心為上。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