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ONE PIECEトレジャークルーズ》惡龍帝國建議攻略法!

2014-06-25 8951
Tags: ONE PIECE
icon
今天官方把遊戲更新至1.10版本,除了看看有什麼更新了之外,也為大家推算將會在7月1日開始的惡龍海賊團挑戰關卡攻略法!

 

是次1.10版更新內容:

  1. 隊伍編成時增加「まとめて選択」,直接進行5個人編隊。
  2. 整個應用程式更穩定
  3. 連線速度高速化 
  4. 其他部份小改善
  5. BUG修正

 

接下來就是推算惡龍帝國的攻略法了,這次應該也是有分為4個難度,面對力屬性的惡龍,最好當然用火拳艾斯6.25速屬隊來剋制他!

 

 

除此之外,這次因為是力屬性的關卡,因此可以使用阿爾麗塔的減傷隊,船長只要用上4星的阿爾麗塔即可,配上高火力的隊員,再加上好友支援,可減少75%的損傷呢!

 

 

除此之外,王女比比的回復隊也是值得推薦,不過目測惡龍的傷害是數回合進行一次高輸出,因此應該要連同朋友的比比才能夠支撐下去。

 

 

當然以料理長為首的隊伍也可以,不過要注意料理長是技屬性,因此還是得靠艾斯等速屬性隊員來補上輸出呢!

 



Tags: ONE PIEC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