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想知騰訊開工利是有幾多 可能不如一間虛擬銀行

2021-02-19 7890
Tags:
icon
早前有消息指本港有虛擬銀行開工利是封封$1000大元,今日騰訊也來派發開工利是,很多人都想知道騰訊每年會派多少,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正月初八,騰訊按照慣例派發了開工利是(開工紅包),這是騰訊延續20多年的傳統,不過受疫情影響,騰訊今年仍然沒有傳統的排隊拿利是的互動,而是第二次用網絡派發,依然通過騰訊微視短片客戶程式,員工可以通過微信或者QQ領取。


往年,馬化騰、劉熾平、張小龍等等騰訊高管都會現身,親自向員工派利是,這兩年則是通過影片方式送去祝福。據悉,騰訊今年為每一位員工準備了200元(人民幣)的開工利是。


按照騰訊財報,截至2020年第三季度末,騰訊共有77592名員工,如此算來騰訊今天共發放了超過1550萬元的利是費用。年前曾有自稱來自騰訊的網友發帖稱,公司年終獎的陽光普照獎為每人100股公司的股票,價值約為7.4萬港元。


隨後騰訊回應稱,公司確實規劃了一筆同心同行獎,是100股股票的一次性激勵,但這是為了嘉獎為公司做出特別貢獻的員工,並不是每人都有,而且有一年的解禁期。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