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說謊公主與盲眼王子風格 日本一新作《邪惡國王與出色勇者》提早爆出

2021-02-22 6333
icon
日本一 Software 今天預告了一款神秘新作遊戲,並公開了一段繪本畫風的背景影片,不過這款遊戲不小心被網店頁面提早爆料了!這款新作採用了《說謊公主與盲眼王子》類似的遊戲畫風!

日本一 Software 今天預告了一款新作遊戲並預定日後正式發表,不過今天日本 biccamera 的網店意外曝光了遊戲的內容,現在商店頁面已被刪除,不過有網民已截下了遊戲的名稱與部分畫面。

跟據日本網民 @naetoru60 截下的商店頁面圖示,新作遊戲名為《邪惡國王與出色勇者》(わるい王様とりっぱな勇者),是圍繞著「異種族之間交流而生的溫暖人心故事」,「我呢,要像爸爸一樣,成為出色的勇者!」「わたしね、パパみたいな、りっぱな勇者になる!」

故事介紹「飛龍國王的心願是把優 (ゆう) 養育成人,為了成就優的願望成為出色的勇者,國王與優一起展開了修行。」

跟據網民 @naetoru60 的情報,《邪惡國王與出色勇者》預定 2021 年  6 月24 日於 Switch 平台發售,遊戲確實發售日與平台有待官方確認。

遊戲官網:https://nippon1.jp/consumer/newtitle2021022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