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秋葉原再失旅遊聖地 模型玩具專賣HOBBY天國宣佈結業

icon
受到疫情長期影響,全球旅遊業受嚴重打擊,日本旅遊熱點秋葉原人山人海的景象也不再出現,就連 SEGA 也因為難以營運而關閉了秋葉原的大型遊戲機中心,近日再有旅遊熱點因疫情影響而宣佈結束營運。


日本秋葉原情報主 @kaztsu 透過 Twitter 分享,秋葉原最大模型玩具販賣店之一的「VOLKS 秋葉原HOBBY天國 1」大樓將會在 5 月 16 日結業,並感謝一眾顧客 7 年來的支持,而 VOLKS 秋葉原HOBBY天國的其他分店將會繼續營業。 



「VOLKS 秋葉原HOBBY天國 1」於 2014 年開業,位於秋葉原車站外的著名地標無線電會館 (ラジオ会館) 旁邊,是最受歡迎的旅遊熱點之一,大樓專門販賣模型、Figure 手辦、玩具、動漫週邊等豐富的商品。



面對「VOLKS 秋葉原HOBBY天國 1」結業的消息,不少動漫迷與玩具收藏家都表示非常可惜,秋葉原不但再失一個旅遊聖地,動漫玩具迷也失去了一個入手最新收藏品的好去處。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