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pps試玩教室】3D動作冒險移值大作《聖剣伝説RISE of MANA》!

2014-06-26 6396
icon
 這次小編要試玩的是3D動作冒險移值大作《聖剣伝説RISE of MANA》,本作於3月已經正式登陸iOS平台,官方於本日宣佈遊戲已經正式Play Store中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就馬上下載吧!

 

 

作為《聖劍傳說》系列的最新作,本作依舊延續了日式幻想的浪漫風格,無論在場景構成還是角色的一系列的建模或者構成上都有著飛躍性的突破,將手機的機能發揮到最大,畫面能夠媲美手提遊戲機的遊戲畫質!

 

 

在操作方面,《聖剣伝説RISE of MANA》在操作上是絕對的簡單並且非常容易上手,在任務的操作上,基本上是點擊屏幕進行移動以及迴避等動作,而在戰鬥中和戰鬥外都可以任意切換天使與惡魔,除了對戰鬥上有幫助之外,更有助收集情報通關呢!因為使用天使或者惡魔都可以與NPC們有不同的對話。

 

 

【Gapps試玩教室】3D動作冒險移值大作《聖剣伝説RISE of MAN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