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OLED升級版任天堂「Super Switch」年內發布

2021-03-15 17333
Tags:
icon
上星期有消息稱,任天堂已經向部分核心開發者發送Switch樣機供適配,一些三方開發者爆料,他們已經決定將此作為優先事項考慮。

記者Takashi Mochizuki也在一篇最新報導中指出,2022年3月結束的財年內,任天堂將會發布新一代Switch,其配備OLED顯示器。目前,任天堂已經上調了Switch在財年內的銷量預期。


借助新硬件和《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2》等遊戲,財年內軟件銷量也有望達到2.5億份,遠超上一年的2.05億份。按照之前的消息,任天堂計劃於今年推出配備了更大三星OLED顯示器的Switch,三星最早將於6月開始批量生產這批7英寸/720p OLED面板。新型Switch的TV模式將支援4K,用於Switch長續航版和Switch Lite的「Tegra X1 Mariko」處理器將在年末停產。


換處理器可能的原因之一就是保障Dock模式下的4K輸出以及DLSS 2.0深度學習超採樣等PC級高畫質技術。有消息指這部新機可能叫作Super Switch。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