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計劃靠新型Switch創新紀錄

2021-03-16 5649
Tags:
icon
據彭博社報導,他們從任天堂的合作夥伴及供應商處得知,任天堂正準備迎接未來一年遊戲軟件及Switch主機銷量達到創紀錄成績,他們預計的成績要比之前投資者所預測的高得多。而這一切都要靠傳聞中即將到來的新型任天堂Switch主機和新遊戲。

據悉,任天堂計劃在截止到2022年3月的財年中,讓NS主機的年度銷量達到持平或略高的成績,而帶有OLED顯示器等升級的新型NS主機則是關鍵因素。


此外,匿名合作夥伴及供應商表示,任天堂預計和一系列新遊戲的推出,將推動下一財年的遊戲軟件銷量達到2.5億份。這一成績,遠高於之前預測本財年創紀錄的2.05億份遊戲軟件銷量。


此前,有分析師預測明年NS主機和遊戲軟件的銷量會有所下滑。但如果真的有新型升級版NS主機問世,那麼它應該會帶來重大利好。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