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hrome食RAM問題終於優化

2021-03-18 13522
Tags:
icon
Chrome是目前最流行的瀏覽器,也是綜合體驗最好的瀏覽器之一,但這並不意味著它就非常完美。在資源佔用方面,Chrome已經落下了「食RAM怪的稱號」。


現在,好消息來了!根據Windows Lastest的報導,Chrome 89新版將會啟用一項名為「PartitionAlloc-everywhere」的特性,這可以大大降低Chrome對RAM的佔用。


根據官方公佈,Chrome 89還擁有更好的標籤頁限制、更好的資源丟棄和管理功能,這些機制會改進Chrome在Win10上的運行方式,包括減少RAM使用率、更快的網頁加載速度,以及更好的處理器耗電管理。


「PartitionAlloc-everywhere」的重點在於帶來了更先進的RAM分配器,這可以將Chrome的瀏覽器進程內存使用降低高達22%之多。另外,Google還表示在瀏覽器的渲染器所需RAM降低了8%,GPU所需內存降低了3%。



在未來,Chrome還會有其他改進,例如Google計劃在Chrome的子進程中定期清理線程緩存,這建立在每個線程的基礎上,能夠提升GPU渲染和效率的總體性能。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