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inal Fantasy XI Reboot》手遊開發取消

2021-03-23 10429
icon
在2015年4月,Square Enix宣布將與韓國廠商Nexon聯合開發一個新的《Final Fantasy XI》手遊項目,2016年4月Nexon公佈了該項目的名稱《Final Fantasy XI Reboot》。而今天Nexon與Square Enix正式確認《Final Fantasy XI Reboot》開發項目已經取消。

根據官方公告,兩家公司都認定《Final Fantasy XI Reboot》沒有達到系列粉絲所期待的質量標準,本項目也宣告取消,他們也同意將項目的開發人員重新分配往其他項目。


在2015年最初公佈時,Square Enix曾表示這款《Final Fantasy XI》手遊項目計劃在2016年某時推出,不過本項目長久以來便沒有再更新消息發放,而今天Nexon也是正式確認了項目的取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