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法氣泡特趣思俄羅斯方塊2》 Steam現已推出 兩大強者世紀大戰

icon
SEGA 今天宣佈《魔法氣泡特趣思俄羅斯方塊2》已經在 PC Steam 平台推出發售,兩強大戰一觸即發,享受盡情炸裂氣泡、恣意消除方塊的遊戲饗宴吧!

《魔法氣泡特趣思俄羅斯方塊2》集結日本人氣益智遊戲《魔法氣泡》和舉世聞名的《俄羅斯方塊》的全新作,眾多魔法氣泡的人氣角色任你選擇,更加入了括索尼克、Marle、Rafisol 等全新面孔!豐富遊戲模式等你體驗,包括網路連線或單機模式的最多 4 人對戰、競技性質的益智聯盟、全新的線上多人合作模式「多人頭目戰」等。

另外,本作更新增了探索世界的「冒險模式」,享受兩個世界合而為一的全新故事,從邪惡的黑暗勢力手中拯救同伴!新玩法「技能戰」讓你可以選擇 3 位角色組隊,並選擇裝備強大的「道具卡片」,善用回復HP、改變氣泡顏色、消除LINE等角色技能進行全新對戰!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59790/___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