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月姬》回歸 動作新遊戲即將推出

2021-03-26 5544
Tags: 月姬
icon
在新一期型月ACE雜誌中,型月公佈了新的2D格鬥遊戲《Melty Blood Type Lumina》,本款遊戲將於2021年在全球範圍內推出!


《Melty Blood Type Lumina》由French Bread負責開發,Delightworks發行。目前官方確定了四位可操控角色:遠野志貴、愛爾奎特·布倫史塔德、遠野秋葉、希耶爾。根據雜誌信息,在遊戲推出時將有超過10位可操控角色(希翁不會在本作中登場)。

《Melty Blood Type Lumina》官方網站也已上線,不過官網暫時沒有更多內容。


《Melty Blood Type Lumina》將登陸PS4/Xbox One/任天堂Switch平台。


遊戲官網:https://meltyblood.typelumina.com/





Tags: 月姬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