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五等分的新娘》首款手遊繁中版上線 描繪你與五胞胎的全新故事

icon
日本 enish Inc. 宣佈,動畫《五等分的新娘》改編首款手機遊戲《五等分的新娘 五胞胎無法將消除遊戲分成五等分》,今天已經在港澳台地區推出繁體中文版!
  • APP名稱:五等分的新娘 五胞胎無法將消除遊戲分成五等分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23-12-27 12:11:52


《五等分的新娘 五胞胎無法將消除遊戲分成五等分》是春場蔥原作《五等分的新娘》的首款手遊!遊戲內一花・二乃・三玖・四葉・五月,五胞胎全部登場,由週刊少年Magazine編輯部完全監修,全語音描繪你與五胞胎的全新故事!



透過玩法簡單的消除遊戲來體驗這款人氣戀愛喜劇,與五胞胎們的關係日益加深後產生的「特殊關係」,更有可能會收到原著中未曾實現的來自她的告白…!「你,究竟會選擇誰呢?」



動畫《五等分的新娘》豪華聲優陣容出演!
中野一花(CV:花澤香菜)
中野二乃(CV:竹達彩奈)
中野三玖(CV:伊藤美來)
中野四葉(CV:佐倉綾音)
中野五月(CV:水瀨祈)
上杉瀨葉(CV:高森奈津美)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